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杨采妮蓝色夏日妆 散发温柔女人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0:08  《优品》

  导读:杨采妮从出道之日起就被人誉为玉女+才女的典型,无论是她在《东邪西毒》里的古装扮相,还是她在《梁祝》里的女扮男装,亦或是在《七剑》里几乎裸妆的表演,她给人的印象从来不是浓郁的、热烈的,而是像栀子花开般的清透与雅致,恰似你的温柔。

蓝色是这个夏季里最清澈的颜色 蓝色是这个夏季里最清澈的颜色

  优品制造

  蓝色是这个夏季里最清澈的颜色,像蓝天的空旷,像大海的无垠,像流淌在你眸子里的一汪碧水,像画上你眼窝的一抹颜色。这样的蓝也恰是符合杨采妮(微博)清淡的气质,不张扬却又包含着各种丰富味道。

  此款妆容眼影的主色调为蓝色,而眼睛四周则用灰黑色勾勒出轮廓,这样可以更好地突出眼睛的立体感。眼线的话不能拉太长,否则会显得眼神不够精神。这款夏季妆容不仅用蓝色凸显出杨采妮清澈的气质,而且在底妆上也要尽量轻薄,没有负重感。可以使用一些在底妆前的妆前产品,遮盖细纹并调整肤色,达到既轻薄又能有好肤色的底妆效果。唇部则选用裸色带珠光的唇彩呼应这个夏天的透明。

  今年无论在T台还是在各种红毯秀上,女星的各式编发都非常引人注目,有着小女孩情趣又不失女人味的妩媚,编发成就了这个夏天的美丽。杨采妮的这款发型也采用了编发的元素,先把发顶部分的头发做蓬松,再在发尾处用编发的手法简单地、松散地把头发编在一起,显示出恰到好处的弯曲与弧度,切忌在编发时过于用力,否则便会破坏整个发型的小蓬松和小慵懒。整款发型看似随意却有着诸多用心的细节,和妆容和谐地融为一个整体。

心宠推荐 心宠推荐

  心宠推荐(由左至右)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花漾眼影 RMB250

  【查看产品库详情】

  从自然生活妆至烟熏眼妆,这款度身定制的眼影由大师精心打造,蕴含特别配方,保持高质量的色彩表现,将时尚与美丽合二为一。

  HR赫莲娜生命之树草本舒缓沁肤露 RMB680/200ml

  【查看产品库详情】

  蕴含的罗马甘菊精粹能充分舒缓肌肤;观辣树树籽精粹令肌肤重获健康光泽与纯净美丽;海藻精华能持续活化肌肤细胞,提供自然滋养,令肌肤充满水润光泽。

  shu uemura植村秀超模心机淡纹笔RMB420/4ml

  高倍抗老精华与按摩软头相融合的笔状淡纹精华即刻丰盈平纹,媲美微整形功效。局部使用于干燥有细纹的眼部和嘴唇周围,能创造出肤色均匀细致的肌肤表面。

  GUERLAIN娇兰幻彩流星柔纱蜜粉饼 RMB450/7g

  法国娇兰首款柔纱质感的蜜粉饼,不仅能够带来清透柔纱效果,而且不失触感的舒适。持久定妆,打造自然清爽妆容,告别夏日妆容泛油、脱妆困扰。(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