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盛夏大牌女星15款活力透亮妆 不学你就OUT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09:36  《风尚志》

  风格1·2·3:1.透亮的肌肤在夏季显得格外有活力;2.自然的裸色唇让妆容稚嫩亲切;3.眼线成为眼妆重点。

Miranda Cosgrove Miranda Cosgrove

  Miranda Cosgrove

  整齐的眉型与精致的眼线,透露出优雅迷人的气质。粉色的双唇平添可爱。在T字区和下巴高光的使用,让脸型更加立体。

汤唯 汤唯

  汤唯

  粗眉依旧大热,逼真的假睫毛令双眼深邃灵动。清透细致的底妆,体现东方人的魅力与神韵。

Camila Banus Camila Banus

  Camila Banus

  小面积的晕染眼影,让双眼熠熠生辉。配合卷翘浓密的睫毛,妆容引人入胜。轻刷亚光唇膏,完美妆容即刻体现。

Lily Donaldson Lily Donaldson

  Lily Donaldson

  这个夏季完美无瑕的肌肤当然万众瞩目。在苹果肌处扫上粉色的腮红,青春活力立刻无限耀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