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Selena Gomez 娇艳欲滴的润泽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09:36  《风尚志》
Selena Gomez Selena Gomez

  Selena Gomez

  娇艳欲滴的润泽唇造就了这款明艳的妆容,眼头的高光令妆容更添光彩。在腮红的选择上与唇彩同色系就好。

Selena Gomez Selena Gomez

  Katie Cassidy

  小麦色的肌肤是体现性感与野性的最佳选择。仔细晕染金属色系的下眼影,增添闪亮的元素让妆容更加耀眼。

Alison Haislip Alison Haislip

  Alison Haislip

  紫色的眼妆很有浪漫气息,大面积晕染的方法大胆也很有技巧。根根分明的睫毛使双眸魅惑众生。

Rose Byrne Rose Byrne

  Rose Byrne

  卷曲的长发、迷离的双眼、魅惑的红唇让熟女气质跃然而出。酒红色的亚光唇膏使笑容更加自信迷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