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学明星海滩造型 给你完美度假方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2:39  上海壹周

  导读:整个夏天,我们一直都十分关注度假的一切。可不是,那迷人的阳光、醉人的微风、金色的沙滩还有椰林树影,就算是在格子间里略微想一想,马上就有了要挪步镜前把自己妆饰一番的冲动。所以,如果你到现在还没有外出旅行,我们的建议是——趁夏天结束之前来一次阳光满满的海滩之行。

HEBE的海滩度假经 HEBE的海滩度假经

  榜明星样

  HEBE的海滩度假经

  在舒耐的媒体见面会上,记者见到了品牌新任代言人田馥甄,皮肤超好的HEBE跟我们分享了自己去海边的美丽心得:

海边造型:草帽、长裙、比基尼 海边造型:草帽、长裙、比基尼

  海边造型:草帽、长裙、比基尼

  去海边的话,我一定会穿比基尼。如果希望自己看起来曲线玲珑,建议之前要适当锻炼一下,由于东方女生的身形大多比较扁平,平时在家里练一练提臀会有惊人的效果。

  在岸边晒太阳的时候,可以用比基尼搭配好看的长裙,下水的时候再脱掉。我一般还喜欢戴那种编织的草帽增加造型感,但不大会搭首饰,因为游泳前还要脱首饰比较麻烦。

  海边护肤:首要是防晒

  因为很怕会被晒黑,去海边之前我会疯狂地擦防晒油,晒完太阳后,一定会想到美白或保湿,比如如果觉得太阳晒太多了一定会敷个美白面膜。我自己还会挤柠檬汁,把它当开水一样来喝,中和身体的酸碱值,补充VC。

  另外夏天太阳大,去户外自然会流汗什么的,所以一定要用抑汗产品。如果是去海边的话,我建议试一下舒耐的花果热情,这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一款,香味很好闻,有时候喷了都不用再喷香水。

  晒后修护:加强保湿

  晒后修护,我一定会强调保湿,反而不会使用美白产品,因为美白产品里面常常含有酸类物质,会刺激侵略到已经晒伤受损的皮肤。当有晒伤的时候,应该赶快加强皮肤的保湿,将皮肤的屏障做好,之后再考虑美白。

倩碧晒后修护润体乳 倩碧晒后修护润体乳

  倩碧晒后修护润体乳RMB320/150ml

  含多种镇静舒缓成分如芦荟,同时,微球菌溶液修复日晒伤害

舒耐“花果热情”抑汗清新走珠乳液 舒耐“花果热情”抑汗清新走珠乳液

  舒耐“花果热情”抑汗清新走珠乳液RMB25/40ml

  冰纷清果香加上柔情花香,持续抑汗,24小时保持干爽清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