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金棕色迷离妆 让你美过变3女主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1:11  《风尚志》

  导读:拥有迷离的双眸和性感的唇,就能和变形金刚女主角媲美。

彩妆师支招 Yes or No 彩妆师支招 Yes or No

  彩妆师支招 Yes or No

  YES:带有金属光泽的棕色眼影不仅清晰强调眼睛轮廓,更能营造满点的华丽感,最适合在Party上使用。

  YES:唇妆上比原本嘴唇画大一圈是打造性感美唇的关键。充满野性美金棕色眼影演绎华丽的烟熏妆,搭配上混血美瞳更有范儿。

  NO:睫毛要在眼中到眼尾处集中和反复涂抹,增强睫毛浓密度,但切忌刷成苍蝇腿。

  NO:为了唇形自然,先用唇线笔勾勒出适合大小的唇形,再使用唇刷蘸取亚光质地的唇膏在唇线范围内均匀填色,注意唇形不易过大。

  本期双周模仿冠军

Rosie Alice Rosie Alice

  Rosie Alice

  拥有亚光肌底的同时也一样要无瑕才完美。金色和棕色晕染出迷离的双眼,重点是渐变烟熏的画法,双唇先用粉底修饰,再勾出完美性感的轮廓。

  打造关键词:焦糖发色、甜美色系

  步骤:

  Step1:选择与眼影同色系的眉胶,自然涂抹双眉,突出眼部的立体感。从眉梢向眉头反方向涂抹,从根部开始着色,然后从眉头到眉梢梳理。

用中号眼影刷蘸取深棕色眼影均匀地轻扫眼窝 用中号眼影刷蘸取深棕色眼影均匀地轻扫眼窝

  Step2:用中号眼影刷蘸取深棕色眼影均匀地轻扫眼窝,而双眼皮处褶皱以下可以多扫几次,产生渐变感,令双眼更立体。

下眼睑眼尾2/3处使用灰棕色眼影 下眼睑眼尾2/3处使用灰棕色眼影

  Step3:下眼睑眼尾2/3处使用灰棕色眼影,与上面的眼影在眼尾融合。

选择玫瑰色系腮红配合金棕色的眼妆 选择玫瑰色系腮红配合金棕色的眼妆

  Step4:选择玫瑰色系腮红配合金棕色的眼妆,为脸颊增添一份俏丽可爱。使用大化妆刷,在颧骨的一侧,由鼻翼向太阳穴方向斜向上,轻轻暈染成宽椭圆形。

纵向涂刷遮瑕膏于双唇上 纵向涂刷遮瑕膏于双唇上

  Step5:纵向涂刷遮瑕膏于双唇上,自然遮盖唇纹,修饰出水润美唇的同时,使唇彩持妆更长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