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搭配混杂绿松石色的蓝色晕染眼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1:56  瑞丽女性网

 

图注3 蕾哈娜魅惑性感眼妆

  蕾哈娜魅惑性感眼妆

  蕾哈娜的蜜糖肤色,搭配上混杂着绿松石色的蓝色晕染眼妆,眼头用银色提亮,整个妆容显得干净、性感而充满活力。

图注3 精灵冰蓝色眼妆

  精灵冰蓝色眼妆

  T台美妆总是别出心裁,冰蓝色包裹眼窝和整个眉毛,眼尾向上飞扬,淡紫色的唇膏与之呼应,色彩的碰撞给人年轻的感觉。

图注3 芭比高明度妆容

  芭比高明度妆容

  复古齐刘海,烟黛眉,搭配高明度的眼影、唇膏和甲油,三色对撞,冷色与暖色之间的完美配搭,像是性格鲜明的芭比娃娃,对自己的美很有自信。

图注3 知性蓝色淡雅妆

  知性蓝色淡雅妆

  蓝色的眼影只在眼尾的三角区晕染,起到延长双眼和增加眼部神采的作用,即使是高明度的颜色也不会显得突兀,只要自然淡淡晕染推开即可,整个妆面干净清新,知性味道浓郁,办公室的OL可效仿。(编辑:Odett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