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旧衣新穿有妙招 夏转秋巧妙搭配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7:24  爱美网

  导语:马上就要转入秋季了,入手置装费用不够,怎样才能省钱穿搭又彰显时尚,小编教你旧衣新穿的实用妙招,一衣多穿,混搭潮流让你不必担心秋日怎么过!

黑白条纹背心裙+白色西装 黑白条纹背心裙+白色西装

  十几度的天气让人感受凉爽惬意的同时也让西装成为了时尚主角,夏日穿搭的黑白条纹背心裙不必担心成了压箱底,搭配白色西装,打造气质轻熟女形象。

抹胸的超长连衣裙+针织衫 抹胸的超长连衣裙+针织衫

  抹胸的超长连衣裙,独特印花充满异族风情感,夏日出游必备。到了秋日,一样可以穿着搭配,针织衫的加入更增几分优雅,随意一披就能出街。

荷叶束腰连衣裙+罩衫 荷叶束腰连衣裙+罩衫

  罩衫无疑是秋日衣橱里必备的流行单品,轻薄的款式应对微凉的天气,舒适度NO.1。简单搭配就用它来增加流行看点吧,荷叶束腰的款式更受青睐。

T恤加上高腰裤+西装外套 T恤加上高腰裤+西装外套

  转入了秋季,小编教你如何打造省钱实用穿衣法则,T恤加上高腰裤,是夏日最普遍的着装,只要外搭一件西装外套,秋日打扮轻易打造。豹纹印花张扬个性独特,中长款的款式更具潮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