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浓郁太妃糖 尽享满“眼”秋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1:53  瑞丽女性网

  导读:2011秋冬时装周上,落叶取代了绿叶成为秋天满“眼”的风景,介于奶油米棕与沙漠棕色之间的太妃糖色以其浓郁的色泽、柔和多变的姿态为双眸带来甜蜜温暖的味道,回味悠悠,情意深深。

图注3 太妃糖色的眼影涂满整个眼眶

  太妃糖色的眼影涂满整个眼眶,越靠近眼线的地方颜色越深,过度柔和且富有层次感,用浓黑的睫毛强调出眼部的轮廓,随着光线的变动呈现出各种姿态,柔软得令人心动。

图注3 猫眼效果

  用柔和的太妃糖色眼影取代黑色眼线晕染出性感的猫眼效果,少了几分锐利妖艳,多了几分妩媚性感,使整体妆容呈现up的趋势。

图注3 带有珠母微粒的太妃糖色眼影

  带有珠母微粒的太妃糖色粉质捕捉着光线,勾勒出极致的光泽,与各种大地色调融合在一起,散发出微妙的诱惑和致命的性感。

图注3 黑色下眼线和白色眼角提亮

  用黑色下眼线和白色眼角提亮为太妃糖色的眼影加入分明的色彩碰撞和浓郁的个人味道,眼睛size瞬间变大,眼神更加深邃迷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