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浓郁太妃糖眼妆搭配立体的睫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1:53  瑞丽女性网

 

图注3 淡淡的太妃糖色扫过双眼和眉毛

  瓷白的肌肤犹如雕塑般洁白无瑕,淡淡的太妃糖色扫过双眼和眉毛,带来和谐统一的妆效,给人云淡风轻的文艺青年味道。

图注3 浓郁太妃糖眼妆搭配立体的睫毛

  浓郁太妃糖眼妆搭配立体的睫毛,令双眼轮廓分明清晰,用亚光质地的唇妆与之相搭配,性感诱人又不失青春活力。

图注3 轮廓突出的高饱和度太妃糖色上眼影

  轮廓突出的高饱和度太妃糖色上眼影, 就像夕阳下的丝绸一样,轻盈曼妙,让浓郁的纯粹诱惑俘获所有人的心。

图注3 自然的棕色粗眉与太妃糖色眼妆融合为一体

  自然的棕色粗眉与太妃糖色眼妆融合为一体,犀利中透出迷离的诱惑气质,将女性的性感、优雅、狂野、妩媚体现得淋漓尽致。(编辑:Odett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