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11阿玛尼秋季妆容 夜魅霓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5:46  新浪女性

  导语:2011秋季流行妆容是什么?是怎么样?有什么的流行元素?早前由阿玛尼全球彩妆创意总监LINDA CANTELLO亲笔手创的2011秋季妆容——夜魅霓虹,相信就能够解决你以上的疑惑。阿玛尼的这款秋季妆容,相信能够为你带来全新的,不一样的,极有魅力的秋日,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这款2011秋季流行妆容的秘密吧。

阿玛尼2011秋季妆容 – 夜魅霓虹
阿玛尼2011秋季妆容 – 夜魅霓虹

  灵感来源

  编织着精致提花图案的真丝织物是下一个秋季化妆品的灵感来源,色彩、光辉和情感交织在轻薄的质地之中。彩盘探索着光影的对比和相互作用,创造了一种刚柔交融的妆容。半边如丝光滑的色调,近乎柔和的水绿色,烟灰和驼色,掩埋在似有若无的紫红和紫罗兰色里。色彩如烟朦胧,却又闪烁丝般光耀。这种彩妆完美反射T台灵感。

  大师手绘

  阿玛尼全球彩妆创意总监LINDA CANTELLO亲笔手创

 阿玛尼全球彩妆创意总监LINDA CANTELLO亲笔手创
阿玛尼全球彩妆创意总监LINDA CANTELLO亲笔手创

  所用产品

  Luminous Silk Foundation N° 4 阿玛尼柔亮自然粉底液 4号

  Fluid Sheer N° 2 阿玛尼修颜液 2号

  Jacquard Face Palette 阿玛尼夜魅霓虹颜彩盘

  Blushing Fabric N° 7 阿玛尼绯霞亲肌修饰乳6号& 7号

  Smooth Silk Eye Pencil N° 4 阿玛尼丝滑眼线笔 4号

  Jacquard Eye Palette N° 1阿玛尼夜魅霓虹眼影盘

  Eyes to Kill Excess Mascara N° 2 阿玛尼决战时尚睫毛膏 2号

  Rouge d'Armani N° 406阿玛尼红唇膏 406号

  眼部

  夜魅霓虹眼影盘 【查看产品库详情

夜魅霓虹眼影盘
夜魅霓虹眼影盘

  提花主题在两种纹理的眼影中展现。细致入微的阴影像四道分开的丝缎:强调了主要的双色眼影组合、高光和浓郁的色泽。

  色彩可以随意地合并或者混合。Linda Cantello 建议:“为了提升强度,他们可以和湿润的化妆刷一同使用。”

  唯一的原则就是——随心所欲地创造。这两个眼影的独特质地允许使用者用选择任何方式去体验白天精致内敛的妆容或者夜晚繁复夸张的妆容。

  秘密就是运用于颜料、Color-FilTM技术和超细粉末的独特研磨过程:充满活力色彩的璀璨薄膜和柔软幼滑的持久质地,十分轻薄以致色彩可以自由地调配分层。色彩十分纯净完美。

  决战时尚睫毛膏 查看产品库详情

决战时尚睫毛膏
决战时尚睫毛膏

  限量版独有的诱惑武器:Eyes to Kill Excess决战时尚睫毛膏2号,阿玛尼备受推崇的睫毛膏用深紫色妆点睫毛,更添低调奢华。

  肌肤

  阿玛尼夜魅霓虹颜彩盘 查看产品库详情

阿玛尼夜魅霓虹颜彩盘
阿玛尼夜魅霓虹颜彩盘

  像编织的光纹一般,用量身定制的光影妆点脸庞。

  瞬间闪耀的秘密是:混合三种深浅不一的裸色以及用化妆刷打造整脸和颧骨高光。

  四种阴影在脸庞上混合,产生一种新鲜可爱带有浅浅玫瑰光晕的肤色。光辉就是暗语。粉质通过Micro-Fil技术获得了最大化的光彩。每一个光影都是它的荣耀。

  绯霞亲肌修饰乳 查看产品库详情

绯霞亲肌修饰乳
绯霞亲肌修饰乳

  双颊的动人质感:腮红展现了两个主题,驼色和紫红色。管状腮红细腻的质地打造出意想不到的自然晶莹。

  唇

  Rouge d'Armani红唇膏 查看产品库详情

Rouge d Armani红唇膏
Rouge d Armani红唇膏

  作为限量版,Rouge d'Armani红唇膏在秋季再次被推出。裸色提供了与经典紫红色的炽烈对比。(编辑:lil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