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气质加分必学 15款女星最新妆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09:17  《风尚志》

  风格1·2·3:1.金棕色眼影增添高贵度;2.下睫毛也要强调出立体轮廓感;3.自然的唇妆增加印象分。

Katy Perry Katy Perry

  Katy Perry

  荧光蓝色烟熏眼妆清澈耀眼,映衬出白皙无瑕的肌肤。浓密的假睫毛瞬间放大双眼,荧光粉色唇膏增加甜蜜度。

Jayma Mays Jayma Mays

  Jayma Mays

  自然的肌肤散发出青春的光彩,根根分明的睫毛才最精致,橙粉色的双唇晶莹剔透,先用唇膏打底,最后用唇彩点亮。

Katie Cleary Katie Cleary

  Katie Cleary

  黝黑的肌肤散发野性的气质,T字区要用高光提亮,五官更加轮廓分明。大地色腮红涂在苹果肌处,提升甜美度。

Nina Dobrev Nina Dobrev

  Nina Dobrev 

  乌黑的长发和粗眉搭配最和谐,有种复古的气质。睫毛成为眼妆重点,红唇无需唇线笔勾画,自然晕染出唇形就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