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谁说金色只能浓墨重彩 年轻5岁的画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3:04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年轻5岁的画法 年轻5岁的画法

  年轻5岁的画法

  谁说金色只能浓墨重彩?唐毅老师告诉你一层淡淡的金色眼影搭配婴儿般的粉色腮红,你就会有如少女般梦幻。浪漫点儿的说法是这种妆感会给阴冷的秋冬带来一抹阳光。

  不是90后也可以学

  1.皮肤白皙的女生可以选择粉色腮红,皮肤偏暗的女生应该选择偏橘色腮红。

  2.婴儿般的水润嫩唇是让你年轻5岁的秘诀,并不刻意用唇线笔描唇,让自然的唇形看起来更加丰满,而这也是秋冬季节丰满厚唇重新回潮的表现。

  3.没有什么比自然光泽的肌肤更能代言青春了。

产品推荐 产品推荐

  1.巴黎欧莱雅大开眼眸晶璨眼影 香槟粉紫

  2.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莹露滋润粉底液能得到婴儿般柔嫩的肌肤。

  3.巴黎欧莱雅魅力炫彩持久唇蜜

金熏电眼 金熏电眼

  金熏电眼

  很想学人玩烟熏扮性感,但一是手艺不到家,二是胆子不够壮,怎么办?今天你有福了,唐毅老师教你一款,既拉风又性感不要假睫毛不用下眼线,还完全不会出错的一分钟“金”熏。

  金色铺满上眼皮:没错,放肆些,就用手指将金色系眼影涂满整个上眼皮。

  上下睫毛都要有:上下睫毛各刷3遍,浓密防水型的睫毛膏能带给你假睫毛的幻觉。

  容易控制的眼线液:只要轻轻一扫已经能令双眸增添神采。

产品推荐 产品推荐

  巴黎欧莱雅大开眼眸晶璨眼影炫亮极光

  巴黎欧莱雅飞翘睫毛膏

  零晕染防水配方,让你远离熊猫眼的噩梦。

  LINKS

金色是时尚圈最HOT元素 金色是时尚圈最HOT元素
金色是时尚圈最HOT元素 金色是时尚圈最HOT元素
金色是时尚圈最HOT元素 金色是时尚圈最HOT元素

  无论是时尚圈还是明星界,金色早就当仁不让地成为最烫手的山芋。(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