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宝莲纽约 时装周后台大牌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1:4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读:谁不知道国际时装周的后台料最足,早就跃跃欲试。这次纽约时装周美宝莲赞助了诸多大牌秀场的后台妆容,编辑终于圆梦,有机会跟着走了一遭。积蓄已久,蓄势待发,下一季最流行的妆容元素,国际级彩妆大师最实用的化妆技法,纽约后台最真实的镜头定格,全都被我尽收眼底,这些内容,全是最新鲜炙热的一手货,还不赶紧瞪大眼睛!

纽约时装周美宝莲赞助了诸多大牌秀场的后台妆容 纽约时装周美宝莲赞助了诸多大牌秀场的后台妆容
禅意花园 禅意花园

  禅意花园

  清新底妆+ 纤长卷翘睫毛+ 金属色妆效

清新底妆+ 纤长卷翘睫毛+ 金属色妆效 清新底妆+ 纤长卷翘睫毛+ 金属色妆效

  这是编辑看遍后台妆容,个人最喜欢的一个妆面,于是跑去和打造这个妆容的美宝莲纽约特约彩妆专家Andy Koh聊天,听他说,这个为Vivienne Tam后台打造的妆容灵感来自于日本的禅意花园,干净自然的肌肤,纤长卷翘的睫毛,金属质感的眼唇妆效,既清透阳光,又极富70年代的摩登感觉。

  HOW TO DO IT

产品推荐 产品推荐

  美宝莲纽约星钻炫目五色眼影盘 149元

  【查看产品库详情】

  美宝莲矿物水漾亲肤粉底液 119元

  【查看产品库详情】

  1.既然清透底妆是重点,编辑在看Andy化妆时用了两种底妆,先在T字区使用浅色矿物水漾亲肤粉底液突出立体轮廓,再将自然色粉底运用于面部其余位置,指腹轻按,让底妆更服帖。

  2.如果只是看模特最后的金属色的妆效,殊不知彩妆师在用浅金色涂抹上眼皮及眼角外侧之前,用星钻炫目五色眼影盘中的浅绿色浅浅地在贴近睫毛根部涂抹了一番,一下子就有了层次感,大师就是大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