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水芙蓉 清新贴合底妆+健康裸色唇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1:4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清水芙蓉 清水芙蓉

  清水芙蓉

  清新贴合底妆+健康裸色唇妆

  是的,你没看错,下一季裸妆照样横扫千军地流行,裸妆就真的好比服装里的小黑裙,永远经典不下时尚舞台。只是听美宝莲纽约全球创意总监Charlotte Willer跟我说起,她在创作BCBG后台妆容时,灵感就来自于“清水出芙蓉”的感觉,所以裸妆的妆感会比往季更通透,更水感,皮肤的健康妆效是我们最想要的。

  HOW TO DO IT

产品推荐 产品推荐

  美宝莲纽约宝贝护唇膏 24 元

  【查看产品库详情】

  美宝莲纽约绝色持久唇膏 B41裸色 89元

  【查看产品库详情】

  1.追求自然和清润,BB霜的效果自然要好过粉底,大师在BCBG的后台为模特们用的就是清润型的BB霜均匀肤色,编辑注意到彩妆师一直用指腹轻按而不是涂抹,这个动作你一定要记住了。

  2.看来这种脸颊上的跨界混搭在纽约后台这么流行,Charlotte Willer为了营造水润妆感,不用眼影,而是拿起一支裸色的绝色持久唇膏,在眼眸涂涂抹抹,模特一睁眼,似乎底妆都显得更加明亮通透了,你学会了吗?

  3.宝贝护唇膏是这一季的新品,别看没有颜色,刚好适合打造裸妆裸唇,薄薄涂一层,光泽感和滋润的饱满度都够啦!

异域戏剧 异域戏剧

  异域戏剧

  粗眉+ 戏剧化眼妆

  女人的眼角一旦被刻意描画得上扬,势必多了一些高贵和戏剧色彩。我无需多言,后台妆容和品牌发布的下一季流行妆容中,翻飞的眼角和浓郁的全包围式眼妆已然把它推到了流行的风口浪尖上。其实你漫步在纽约SOHO区,画这类眼妆出街的艺术气质浓郁的女孩子比比皆是,所以,看完美宝莲纽约为L.A.M.B做后台妆容支持的这场秀,我也敢画这样一个眼妆出街了,你呢?

HOW TO DO IT HOW TO DO IT

  HOW TO DO IT

  1.看起来只是棕黑的眼妆,其实是用了四色眼影非常有层次地描画,肉粉色涂整个眼窝打底; 再用粽黑烟熏色涂抹于外眼角处,向发髻线延伸,体现立体效果; 同样用烟熏色沿着下睫毛根部描绘,并延伸至眼尾,最后别忘用眼线膏再勾勒出一圈线条。

  2.眉形和睫毛倒是没有太多技巧,记得一定是浓墨重彩就好了,尽量浓,尽量密,才是这个妆容的精髓。

柔情公主 柔情公主

  柔情公主

  在后台的时候我就特别开心,这一季的流行终于不是T台上遥不可及只有麻豆可以驾驭的遥远妆,每一个每一个都贴近我们。你瞧这张脸,多么柔情生动,既像是骄傲的公主,又像是俏皮的闺蜜姐妹,这是在Jen Kao后台看到的,眼、颊、唇,画法和用色,一切都温柔到骨子里,看到这样的女孩,心也跟着柔软美好了起来。

  HOW TO DO IT

  1.不知是不是大家渴望把金色的阳光色延续到下一季,浅金色在脸庞眼眸大肆绽放光彩。这个妆彩妆大师就先用浅金色为整个眼窝打底,整体提亮,再用深一点的金色涂抹外眼角,延伸至发髻线勾勒眼形,这微妙的处理让眼睛看起来明亮动人,散发着无限柔情。

  2.腮红以斜扫的方式上色,使面部轮廓更立体,记得用更温暖的珊瑚红。

  3.唇部的颜色我记得清清楚楚,彩妆师在后台混合了绝色持久唇膏R42和C31S两个色号,两种颜色混合后的橙红唇更饱满,阳光灯光下还伴有柔和的过渡色,真让人心动不已。(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