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东京春夏时装周后台:夸张眉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2:09  ELLE中文网

 

图注3 红色眼影

  6. 造型:红色眼影

  秀场:Jenny Fax

  提示:深红色的上下眼线,化妆师运用假睫毛,然后将深红色眼线笔描画眼部四周。

图注3 夸张的眉型

  7. 造型:夸张的眉型

  秀场:Somarta

  提示:秀场的灵感来自鸟类的启发,化妆师在模特眉毛的地方用红色条形码扫描仪,让眉型显得更加夸张。

图注3 湿润的发根

  8. 造型:湿润的发根

  秀场:Araisara

  提示:湿发在纽约和巴黎时装周上占有主导地位,但在东京时装周上,发型的湿发效果仅仅局限在发根处,伦敦发型师Teru为了营造这种发型效果,使用的是喷雾发胶。

图注3 流汗后的头发

  9. 造型:流汗后的头发

  秀场:Keita Maruyama 东京巴黎

  灵感:“这个发型有点像刚刚从海边游完泳抵达派对的造型,”因此头发质感有点乱蓬蓬的,大部分的头发都有点干了,发根处还留有头皮油脂感。 (编辑:Odett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