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妆大牌榜样:请记住我迷人的双层眼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3:09  《风尚志》

  导读:双层眼线的魅力在于上下眼线高低的间隙之美,让双眼透着出位的品位。

大牌彩妆师揭秘 双层眼线的由来 大牌彩妆师揭秘 双层眼线的由来

  1 大牌彩妆师揭秘 双层眼线的由来

Gianfranco Ferrè Gianfranco Ferrè

  Gianfranco Ferrè

  2011秋冬秀场上又是一场奇思妙想的视觉盛宴。为配合这种魔幻的风格,彩妆师用双层眼线将模特们打造成仿佛森林深处走出的小魔女。轻盈剔透的底妆,搭配自然的淡粉色唇彩,给人纯洁温柔的印象。与清淡的底妆形成强烈对比的是夸张的眼妆,除了常规的上下眼线,还在上眼皮覆盖了一条纤长的眼线,点缀上银白色的眼影,双眼看起来闪烁着俏丽神秘的光彩。

红毯最爱眼线的女星 Avril Lavigne 红毯最爱眼线的女星 Avril Lavigne

  2 红毯最爱眼线的女星 Avril Lavigne

  眼线总是让Avril更加凸显个性。这款妆容着重加强上眼线的晕染,眼头处的淡雅提亮,即使是黑暗系妆容也能显露清爽的感觉。

黑灰色眼线让妆容更出位 黑灰色眼线让妆容更出位

  3 黑灰色眼线让妆容更出位

  谁说摇滚妆容不能优雅精致?谁说摇滚诠释的只有离经叛道?无需彩妆师的技巧,也不需要繁复的细节。只需要Bourjois的摇滚眼妆态度。

  优雅的轻烟熏,利用了闪耀银灰色和珠光粉来强化色彩。黑色眼线的勾画再次运用了今年流行的灰与黑的结合,带着点暧昧的态度,灰色在视觉上让人感到温暖,也更适合东方人肤色。带有亮片的银灰色与珠光粉交织出迷离的奢华感,让烟熏更加优雅迷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