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亲范 双层眼线妆独特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3:09  《风尚志》

  5 明星亲范

明星亲范 明星亲范

  Say Yes:

  1.除了常规的上下眼线,此外还在上眼皮上加上一条幼滑纤长的眼线点缀,会让面颊看上去更加小巧美丽起来。

  2.日常妆中想要尝试双层眼线,只要淡淡描出轮廓感就好,过于浓烈的眼线会给人夸张的印象。

  3.眼影在此处省略,因为眼影会中和双层眼线的强势印象。

  How About It:

Step1 Step1

  Step1:用深色的阴影粉轻扫轮廓,打造立体感十足的脸颊。在笑肌的最高处圆形拍打腮红,并晕染开。

Step2 Step2

  Step2:紧贴睫毛根部的眼线画法为双眼制造出轮廓感,下眼线成为重点并在眼尾处拉长。

Step3 Step3

  Step3:在描画第三条眼线的同时,可以测量眉毛与眼线之间的距离,以达成两侧平行的目的。

Step4 Step4

  Step4:为了不抢眼线的妆感,打造与唇色相近的浅粉色裸色唇:用裸色唇膏均匀地涂抹在唇部中央,在上下唇角1~2cm处,用唇线笔描绘出唇部线条,打造立体唇感。(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