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饰达人:变发一定要学的四大要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6:11 新浪读书
发饰达人:变发一定要学的四大要点(图)
变发一定要学的四大要点(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变发其实有一些诀窍,不同发质或发量的人也会有不同的变发效果,若是直发不曾染发的人,可能在做造型上有些许不便,因为直发发量较沉重,不曾染发的发色较呆板,建议有四个秘诀可以让你的秀发更好造型。

  部分挑染

  若不喜欢整头染也可以考虑局部挑染的方式,因为经过挑染头发显得有层次感,之后做任何造型也会更有效果。

  修剪层次

  面对镜子时试着改变原先的发流,你会发现因为发流的方向不同,脸型也会有些许的修饰效果。

  逆毛倒刮

  些许层次能够展现发型的层次感,利用电棒就能卷出轻盈卷度。

  改变发流

  在发型书中可以看到许多倒刮的基础动作,因为倒刮可以使发量增多,发质更加蓬松进而达到修饰头型的作用,可使用扁梳、鬃梳、手指来倒刮发根,而刮完的表面发需要重新修整至平滑,也是许多造型时的诀窍。

    摘自《发饰达人》当代世界出版社 出版 作者:林叶亭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