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居家DIY 轻松打造3款超甜美发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8:06  新浪女性论坛

  你还在使用单调发尾的直发吗?在春季不妨来为自己换个造型也换个心情吧!蓬松时髦的短卷发、俏丽别致的发髻造型,用最简单的方法打造出别样风情的女人味,下面就赶快随我们来学学吧!

  1、日系发型之浪卷BOBO头

  发型改造前:单调且缺乏层次感的中长直发,刘海的处理也显得比较呆板。

改造前
改造前

  发型改变后:对比以前的单调直发,现在的蓬松短卷发是不是很有时尚感呢!

改造后
改造后

  POINT:

  1.两侧的头发从耳朵处开始卷烫,卷烫的的方向是朝脸内侧收。

  2.刘海梳直处理,运用美发产品打造出蓬松自然的弧度。

注意细节
注意细节

  总结:运用富有空气感的卷发造型,让脸型立刻变小,蓬松的齐刘海,更是突显你的性感电眼,非常受欢迎哦!

甜美浪卷BOBO头完成啦
甜美浪卷BOBO头完成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