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明出游最in!大号花苞形盘发DIY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0:17  新浪女性论坛
DIY赫本式优雅盘发  来源:FGLady教室

   导语:进入四月,今天编辑又要向你发布最新最流行的发型了。在春意盎然的日子里,花苞形状的盘发再度卷土重来,成为最受欢迎的发型之一。现在,赶快来学习如何动手DIY这款清爽温柔的盘发吧。只需6步,就可以紧跟潮流的节奏了哦!

完成效果图
完成效果图

  先看下完成后的效果图~无论是清明踏青还是逛街购物都很实用哦!

Step1
Step1

   Step1:保留刘海与头顶处发束,其余头发往后抓梳,抓得越蓬松越好。

Step2
Step2

   Step2:将抓起的头发用橡皮筋固定住。

Step3
Step3

   Step3:将发束向内挽,调整成花苞的形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