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齐刘海拉长脸型 小脸效果可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9:02  《时尚芭莎》

   导读:齐刘海可以遮挡掉三分之一的脸部面积,小脸效果自然十分可观,而令齐刘海儿加分的心机则在刘海儿自身的弧度,修成大弧度的圆拱型,让刘海与侧发自然相接,可以有效避免一刀齐的刻板感觉,亦能拉长脸型,显得更为纤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齐刘海可以遮挡掉三分之一的脸部面积

   使用产品:沙宣珠光亮泽啫喱水¥29.9/150mL

  心机刘海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1

  1。用电卷棒把前额刘海儿的发根撑起来,夹住发根慢慢往上卷,两侧也是要一样操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2

  2。抓一些发蜡,从指缝间将刘海儿向上抓松再自然垂下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3

  3。用指腹轻轻将刘海儿顺势轻轻捋平顺,最后用闪亮喷雾喷在刘海儿外层,增加光泽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