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干性&敏感肌美女的深度养护高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9:27   soMode

   导语:干性&敏感肌肤的MM再也不用为春季皮肤剥皮而烦恼了!遵循以下5步,迅速补充肌肤营养,干燥季节也能水嘟嘟!

Step1
Step1

   Step1.高机能的化妆水浸湿面膜纸,再敷在脸上5分钟,快速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化妆水膜清爽,是肌肤最低负担的面膜。

Step2
Step2

   Step2.使用补水滋润效果的基础护理品,让肌肤抵抗白天的干燥。不要忘记使用防晒霜。

Step3
Step3

  Step3.洁面后,将精华液(抗衰老或美白根据需求选择)拍在脸上做为面膜前的打底。

Step4
Step4

  Step4.精华液后使用面膜(根据需求选择衰老或美白,最好与精华素同品牌),补充肌肤足够养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周期”护肤之皮肤干燥   视频:干燥冬季肌肤防护小窍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白吧】 【护肤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