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4款超性感发型 让回头率飙升到10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5:5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每个女生都希望能够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夏日街头要想掳获男生们的注意目光,那么性感的发型造型绝对可以帮你一把哦!

  赢取回头率的关键因素除了漂亮的面容、姣好的身材、性感的装扮以外,还有一个常被忽略又极为重要的就是发型。今夏,打造一个性感度十足的发型,绝对让你的回头率up到100%哦!

NO.1 飘逸长直发
NO.1 飘逸长直发

  NO.1 飘逸长直发

  发型介绍:这款发型属于自然型长直发,不加任何修饰,但是却展现出甜美清纯的气质,自然清新的味道更勾起异性的情愫,魅力十足。

  性感成分:自然下垂的直发,散披于双肩,抚媚度十足;侧分刘海,隐约遮住眉脚,倍添神秘感;亚麻发色透露着清纯背后的浪漫激情。

  编辑一句话评语:清纯的气质逆向激发异性的浓厚兴趣。

NO.2 动人长卷发
NO.2 动人长卷发

  NO.2 动人长卷发

  发型介绍:这款发型相对而已较为时尚,头发局部大波浪卷曲可以说是今年的流行,加上小性感的烟熏妆和吊带裙或许会锦上添花。

  性感成分:局部大波浪卷,卷曲就是浪漫,这是一个普遍法则;头发中分,两侧遮盖部分脸颊,这是展现抚媚的妙招;泛金黄的发色是清纯少艾的性感颜色。

  编辑一句话评语:年轻的浪漫更能激荡出深层的性感。

NO.3 俏皮小短发
NO.3 俏皮小短发

  NO.3 俏皮小短发

  发型介绍:这款发型属于简单清凉的短发造型,它打破了短发倾向男性化的普遍观念,散发着女人味十足的小性感。

  性感成分:蓬松稍加卷曲的整体造型,让发型给人更活泼动人的感觉;大朵玫瑰的发饰,发饰的巧妙运用让整个发型立即女人味激增,而且大玫瑰正象征着你的浪漫性感。

  编辑一句话评语:用身边的事物来点缀你的美丽生活。

NO.4 迷人苞苞头
NO.4 迷人苞苞头

  NO.4 迷人苞苞头

  发型介绍:苞苞头发型可以说是HIT爆一整夏,它不仅清凉爽快,而且兼具女生的活泼可爱和淑女的高雅抚媚。

  性感成分:高高的苞苞首先高抢眼,其次就是继承了传统盘发的高雅和淑女气质;中分刘海和两侧流苏,中分刘海相对于齐刘海而言是女人味更足的,而且脸颊两侧的流苏又会不经意增添女生的羞涩和腼腆,这些都能很好地为你的性感加分。

  编辑一句话评语:可爱和性感只是一线之差而已,你选择了什么你就成为了什么。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