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不同风格时尚短发 最受欢迎4款改良BOB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00:1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炎热的夏季,难忍的高温令披肩长发也成了美丽的负担,与其苦恼长发的痛苦,不如索性剪个利落又fasion的短发,过一个清爽又有个性的夏天。很多MM认为短发弄不好会很土,其实只要稍微的烫染,充满时尚活力的短发就会突显人群。以下为大家介绍的四种不同风格的时尚短发,其中包括BOB头的改良发型。

  文雅的BOB头发型

文雅的BOB头发型
文雅的BOB头发型

  发条之间的凹陷感与圆乎乎的组合,即使是发量多的MM也值得推荐。颜色上使用10号金箔色,增添了自然的立体感和活力。

  可爱甜美型

可爱甜美型
可爱甜美型

  360度,无论哪个角度看都很可爱的轮廓。有弧度的修剪令颈部清爽,制造出束感。

  个性型

个性型
个性型

  从发根开始电一个圈的混合卷发,选用骆驼色系的颜色,增添了温柔度。然后涂上发蜡,可爱的卷发造型就完成了。

  清新开朗型

清新开朗型
清新开朗型

  以前面下垂的有层次感的BOB头为基础,包围着脸修剪一圈。通过烫发,小小的卷发让其可爱尽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