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防晒不放松 上班族最青睐的防晒喷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00:16  爱美网

  导语:繁忙的上班族们,过着朝九晚五的日子,每一天,都有无数的工作的等着自己去做。清晨,有太多事情需要打理,而防晒也不能放松。而现在,让上班族们最为青睐的防晒产品是什么呢?就是操作方便的防晒喷雾。它的喷嘴设计,可以节省你的涂抹时间,质地也十分轻薄,便于皮肤吸收,而且毫无负担感。现在,就来为自己选一款防晒喷雾吧!

  ①AQUA雅呵雅防晒润体喷雾 140元

雅呵雅防晒润体喷雾
雅呵雅防晒润体喷雾

  昏昏沉沉的早晨,皮肤还没睡醒,防晒可以帮你醒肤哦。这款中的薄荷味道相当独特,皮肤和鼻子都能感到凉凉的清爽感觉。在使用时需要与手臂保持半臂的距离,记住,这个距离很重要哦,喷出的白色雾状应该成一个圆形,这样出来的喷雾最轻薄也最均匀,轻轻拍打就可以很快吸收啦。而且它也很滋润,皮肤能迅速变得水水润润的,很柔软舒服。

  ②雅漾清爽防晒喷雾 248元

雅漾清爽防晒喷雾
雅漾清爽防晒喷雾

  这年头最注重的是健康,彩妆品牌纷纷主打矿物质成分,安全又护肤,成为彩妆新宠,而防晒也有矿物质的了。从矿物中提取的防晒成分不但安全,而且因为它颗粒非常微小,完全不会堵塞毛孔,皮肤一天都保持清透。在每只胳膊上按压喷头6~7下,喷出雪花形就可以,轻轻按压,吸收很迅速,而且涂抹完就可以马上出门。

  ③NIVEA妮维雅超凡透明防晒喷雾

妮维雅超凡透明防晒喷雾
妮维雅超凡透明防晒喷雾

  涂抹倍数高的防晒,手臂的油腻感要15分钟才能消失,这说明它的防晒作用在15分钟之后才会发生功效。这怎么能满足我们急匆匆的清晨,瞬间迸发的防晒能量才是OL清晨最需要的。相信这款喷雾就能满足这样的需求,它可以在短短几秒钟展开防晒网,如同打开一把防紫外线的大伞,给皮肤结结实实的30倍保护。它透明的质地,喷上去轻拍几下就可以吸收,拎上包包放心出门吧。

  ④水宝宝儿童专用防晒喷雾 SPF30

水宝宝儿童专用防晒喷雾
水宝宝儿童专用防晒喷雾

  虽然写着儿童专用,不过全家都可以用。它其中的清新茉莉花香最吸引人,总让人回忆起小时候妈妈头发飘来的香味儿。在傍晚下班时,早上的香水味已经淡了,而身体似乎被倦味包围,这款中的香气就有给你带来好心情的魔力,让你乘车时周身都弥漫着淡淡香气。这款是今年新改良的喷嘴设计,不管用多少次,喷嘴也不会堵塞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