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快女10强风格造型大片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5:21  ELLE中文网

  导语:今晚,由《ELLE世界时装之苑》隆重打造的快女全新风格造型将首次正式亮相2009年快乐女声10强赛。在ELLE STUDIO顶级造型师的倾力装扮与《ELLE世界时装之苑》编辑总监晓雪的精心指点下,哪些快女将惊艳变身Super Star?谁会是你心中的“ELLE最佳风格女生”?ELLE中文网第一时间为你独家揭晓快女10强新造型大片!


领带和纽扣的独特设计更添学院气息
领带和纽扣的独特设计更添学院气息

  曾轶可

  与其纠结她是天使还是魔鬼,不如欣赏ELLE为她带来的突破。在曾轶可身上,造型可以像话题一样有看头,关键是中性风里要玩点新元素。小西装式背带裤突出纤细的手和脚,率性的随意感恰好弥补曲线不足,领带和纽扣的独特设计更添学院气息。这个大女孩自爆“一直很喜欢Agyness Deyn”,今天的大片是否带点英伦潮味?

热情如火的装扮,热辣性感的眼神
热情如火的装扮,热辣性感的眼神

  谈莉娜

  中印混血美女谈莉娜的造型当然要来点异域风情,不对称剪裁的抹胸裙,波浪褶皱点缀璀璨钻饰,石榴红耳坠摇曳生姿。热情如火的装扮,热辣性感的眼神,像是要邀你来一曲热舞,是否暗示着我们的舞台女王在这个夏天“就要红”?

被晓雪赞为“电眼美人”
被晓雪赞为“电眼美人”

  潘辰

  作为十强中唯一拥有平面广告拍摄经历的快女,潘辰赢得了独享“特写”大片的优待。粉红色吊带裙映衬娇嫩肌肤,小蝴蝶结仿佛翩然飘落胸前,飘逸长发醉人眼神,难怪被晓雪赞为“电眼美人”。都说女人如花,她可是一朵容颜迷人歌声动人的妩媚女人花!

江映蓉营造出完全不同于曾轶可的熟女气质
江映蓉营造出完全不同于曾轶可的熟女气质

  江映蓉

  同样是背带裤,同样是黑白配,江映蓉营造出完全不同于曾轶可的熟女气质。复古的高腰线,曲线毕露的包臀裤,镶满亮片的绣花与超大圆耳环恰到好处地突出视觉重点。这么撩人的姿态,如果配上亮闪闪的美甲,相信会更加blingbling!

  相关链接:

  ELLE的博客

  晓雪的博客

  《ELLE》掌门人晓雪博客揭秘快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时装吧】 【美甲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