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飞利浦“风”尚秀发SPA,健康靓发塑造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4:28  新浪女性

  导语:2009年9月23日北京 时尚流行从来不会忽略头发。2009秋冬,从T台到街头都忙着向八十年代的复古情怀致敬。与以往强调形式感的发型风潮不同,这一季的发型强调头发原有的健康光泽,秀发的细节质感才是复古风潮的精髓。正如国际顶级发型大师、飞利浦全球美发艺术总监Andy Uffels的经典美发哲学:健康发质才是拥有完美造型的第一步!近日,作为全球领先家电品牌的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联手北京东田造型,全新发布飞利浦2009美发产品系列,帮助中国女性健康呵护秀发,同时演绎由Andy Uffels倾力打造的2009秋冬发型趋势。

  飞利浦优质生活须刀和美姿市场营销总监张笑英女士表示:“飞利浦一直关注中国女性对于美容美发的需求,基于她们的需求和习惯,我们的专业团队致力于美发产品的研发升级,帮助她们轻松护发美发。”本次全新升级的飞利浦美发系列共包括4款均衡呵护系列电吹风(HP8200,HP8201,HP8202,HP8203)、1款直发器(HP8300)、以及2款卷发器(HP8651、HP8600)。

hp8200
hp8200
hp8201
hp8201
hp8202
hp8202
hp8203
hp820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