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时尚花边报:亮片打底裤 掀起明星Bling Bling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07:50  新浪女性

  编者按:虽然亮片legging还未遍地开花,但我们已经看到潮人的出动--大小明星开始在各种场合穿它了,这往往就是流行的前兆。在这个皮革复兴的季节,从纽约到伦敦,从希尔顿到贝嫂,从皮质的到带有金属亮片的,这一季,明星纷纷跳进了这个坑,国产明星蔡依林也经常以亮片紧身裤造型亮相。快来一起看看明星们是怎样用legging打造本季最抢眼的造型吧!看更多时尚资讯

亮片打底裤 掀起明星Bling Bling风潮
亮片打底裤 掀起明星Bling Bling风潮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六十三期:雷人or美艳 富二代千金们的时尚秀 第六十二期:体坛女星超囧晚装PK 捣腾过度变雷人
第六十一期:时尚度大PK 谁是最时髦选秀女生 第六十期:女星越老越雷人 装嫩谁更胜一筹
金色亮片打底裤
金色亮片打底裤
银色亮片打底裤
银色亮片打底裤

  明星和走秀经常看到的款式。可能有些MM觉得其他款的通体裙或夹克太闪了,使用率不是太高。在办公室里怕不合适,但以上两款就平凡中带着闪亮和精致,是非常值得拥有的一款legging。

深V领黑色外套和镶亮片紧腿Legging出現,成为全场的焦点
深V领黑色外套和镶亮片紧腿Legging出現,成为全场的焦点

  Victoria Beckham新Emporio Armani广告纽约揭幕。2009年5月,Victoria Beckham的新Emporio Armani 广告揭开面纱,灰白色的巨幅广告被悬挂在纽约Macy百货Herald广场,Victoria Beckham本人则穿着Emporio Armani的深V领黑色外套和镶亮片紧腿Legging出現在活动现场,成为全场的焦点。

金属色亮皮打底裤也能搭配出时下最潮的摇滚装扮
金属色亮皮打底裤也能搭配出时下最潮的摇滚装扮

  帕里斯永远是走时时尚前沿的个性一族,如果也像她一样喜欢酷酷的装扮,那么你也可以选择亮片打底裤。如果觉得亮片太过招摇,金属色亮皮打底裤也能搭配出时下最潮的摇滚装扮。

直走车库摇滚路线的Agyness自然也是亮片打底裤的拥护者
直走车库摇滚路线的Agyness自然也是亮片打底裤的拥护者

  一直走车库摇滚路线的Agyness自然也是亮片打底裤的拥护者。看着一条抢眼的红色亮片打底裤搭配硬朗帅气的机车夹克,将Agyness率性不羁的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这条Leggings很有YSL本季的神韵
这条Leggings很有YSL本季的神韵

  Nancy Shevell身穿透明的亮片Leggings,十分抢镜,这条Leggings很有YSL本季的神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mac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