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7位女星教你速救尴尬发型 速变时尚潮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5:50  千龙网

  蓬乱秀发和约会不期而至?

  莫文蔚


莫文蔚说乱也是一种浪漫
莫文蔚说乱也是一种浪漫

  莫文蔚说:乱也是一种浪漫!打造慵懒范儿卷发的步骤是:取出少量润发乳涂于头发上,用风筒吹干,同时用手将秀发抓松。待发根位置干后,将秀发平均分成大约10份,将每份头发扭成一撮如蛇饼形状,卷起并以发夹夹好。用风筒慢慢将头发吹干,再喷上定型水,待5分钟后,除掉所有发夹,以冷风吹一至二分钟,同时以手指轻轻拨弄卷发,就可以拥有性感卷发了。

  没来得及修剪的长刘海儿?

  王心凌


王心凌三七分的造型看起来女人味十足
王心凌三七分的造型看起来女人味十足

  大家有没有发现,王心凌的发线分印总在变!三七分的造型看起来女人味十足,风姿绰约。中分造型则多了几分优雅端庄,更适合出现在商务场合。也可以尝试把刘海儿梳向和以往不同的另一侧,也会予人新鲜的感觉。需要提醒的是,虽然突然改变头线,头发也许会不听话,但无论如何也不能大量使用发胶让发型呈现死板的样子,可以借助吹风机制造些蓬松感,或者用卷发棒让发梢带些卷翘。

  干枯毛躁的卷发?

  刘亦菲

刘亦菲高高的马尾辫 小脸造型
刘亦菲高高的马尾辫 小脸造型

  像刘亦菲这样把头发束起来!在发顶涂抹柔顺摩丝,然后用扁平梳把发顶的头发梳光,在后面扎一个高高的马尾辫,再用梳子把马尾的发梢倒梳打毛,让马尾整个蓬起来,不仅毛躁的发质得到了很好的遮掩,还能让你的脸看起来“小一号”。如果前面有刘海儿或者头发长度不够梳起来,可以借助时髦的宽发带把前面的头发收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