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秋季最时尚 教你九款最IN逛街发型DIY(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12:37   爱丽女性网

  你是否还在为没有好的发型,能让你逛街吸引更多人的目光吧!别急,小编教你打造九款最IN的逛街、娱乐发型,快来学学吧!让你成为这个秋季最时尚的MM。

1
1

  1.为了稳固的编发效果先在头发上喷磨丝

  2.左图-从后脑勺往下1/3的部位开始编,3cm间隔添一撮头发。右图-从后脑勺往上1/3的部位开始编,3cm间隔添一撮头发。

  3.一直编到发梢 ,用透明的皮劲儿扎牢便可。

2
2

  1.用俩手从耳朵以上的头发抓起后用头绳固定。然后将扎好的头发稍往上推一下,营造赫本头一样的饱满感。

  2.将头发往自己习惯的方向拧转至尾后用u字发卡固定。

  3.剩下的头发用电发棒烫出大卷儿后用手抓 几下,制造凌乱感。

3
3

  1.先用头绳将头发扎起一个马尾辫,注意不要将头发吊得过高。

  2.将扎好的头发往自己习惯的方向拧转。

  3.拧到最后,用u字发卡将发梢部分固定在头绳上。用手抓几下头发,增 加蓬松凌乱感。

4
4

  1.在头发半干的状态下,利用卷梳与吹风机制造大卷儿。从头发根部开始卷起是制造蓬松感的关键。

  2.发梢部分也要用同样的方法,使头发卷曲呈C字型。

  3.将宽发带戴在头发的额头的临界部位,整个造型就完成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