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Q10头皮赋活奇迹 施华蔻开启秀发强韧之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7:46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读:美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渐渐远去吗? 在“熟女”、“轻熟女”当道的今下,“抗衰老”可谓是自信独立的现代女性孜孜不倦的追求。当皮肤开始变得暗哑松弛,当脂肪开始处处堆积,当身体失去往常的活力,你有没有想过,其实你的秀发也同样经历着自然老化而变得细幼脆弱?

  凭借专业的科研精神和不断的技术革新,今季,沙龙美发专家施华蔻为现代女性找出了秀发失去强韧的终极原因——辅酶Q10的流逝。为此,施华蔻突破性地将辅酶Q10引入护发领域,推出第一款拥有昂贵抗衰老成分的家用头发洗护产品,其特含的辅酶Q10幻时精华能深入发根,赋予头皮新生源动力,激发头皮潜能,赋活秀发强韧亮泽。

施华蔻Q10幻时新生系列 施华蔻Q10幻时新生系列

  头皮发根赋活专家 赋活秀发至强至韧

  宠爱自己的女性对辅酶Q10一定不陌生,因为它早已被广泛运用于各种护肤保养品中,被誉为“抗老新贵”。口服或外用辅酶Q10已然成为不少爱美女性的“驻颜”之道,但却很少有人了解头皮的赋活新生源动力同样是辅酶Q10,事实上,头皮在20岁之后产生的辅酶Q10开始递减,导致发根所需的关键角蛋白减少,头皮活力不再。

  施华蔻首次将“抗老新贵”引入护发领域,开启专业头皮养护新趋势,强韧秀发从头皮开始。施华蔻Q10幻时新生系列中所富含辅酶Q10幻时精华能深入发根赋活头皮潜能,促进角蛋白再生。最大程度改善幼弱、纤细、脆弱的头发情况,配合施华蔻独有的液态智慧修护因子和液态类发丝成分构成,前者用于重塑发芯结构,后者配合填补发丝毛鳞片缝隙,由内而外赋活秀发强韧亮泽。

1支浓缩精华 60秒深度修护 3周见证赋活奇迹 1支浓缩精华 60秒深度修护 3周见证赋活奇迹

  1支浓缩精华  60秒深度修护  3周见证赋活奇迹

  施华蔻Q10幻时新生系列除了洗发露、润发乳及发膜带来的多效呵护外,更有明星产品浓缩精华乳。一支小巧玲珑的精华乳,按摩涂抹在秀发上,只需停留短短60秒,就可以超微渗透直达发芯,使浓缩能量完全释放。每周使用一次,3周即为一个深度护理周期。即使女性忙于工作外出差也可以轻松完成深度修护,赋活秀发,恒现强韧健康闪亮。

  施华蔻Q10 幻时赋活组合产品信息:

施华蔻Q10幻时新生洗发露 施华蔻Q10幻时新生洗发露

  施华蔻Q10幻时新生洗发露

  Schwarzkopf Q10 Recharge Shampoo

  规格:200ml

  建议零售价:RMB39

  介绍:

  从内到外强健秀发,补充发芯能量,重焕青春活力

  每日使用,秀发日渐强韧闪亮,更加柔顺易于梳理,恒现丰盈饱满

  使用:将洗发露涂抹于湿发,轻揉,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施华蔻Q10幻时新生润发乳 施华蔻Q10幻时新生润发乳

  施华蔻Q10幻时新生润发乳

  Schwarzkopf Q10 Recharge Conditioner

  规格:200ml

  建议零售价:RMB42

  介绍:

  秀发更加柔顺易于梳理,恒现丰盈饱满

  从内到外强健秀发,补充发芯能量,重焕青春活力

  使用:洗发后将润发乳均匀深入地按摩进湿发,停留片刻,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施华蔻Q10幻时新生发膜 施华蔻Q10幻时新生发膜

  施华蔻Q10幻时新生发膜

  Schwarzkopf Q10 Recharge Mask

  规格:150ml

  建议零售价:RMB66

  介绍:

  60秒深层渗透技术,将浓醇养分直接渗透至发芯,密集修护同时加速秀发全面吸收

  1整瓶充沛精华1抹渗透轻松完成1分钟修复,60秒的“膜”力渗透令每一根发丝

  深入精准修护损伤,秀发恒久丰盈闪亮

  补充发芯能量,有效促进角蛋白生成

  从内到外强健秀发,重焕青春活力

  使用:洗发后用毛巾将头发擦干,将发膜均匀深入地按摩进头发,轻柔梳理秀发,让醇厚成分渗透至头发深处,60秒后便可用清水冲洗干净。每周使用2-3次。

施华蔻Q10幻时新生浓缩精华乳 施华蔻Q10幻时新生浓缩精华乳

  施华蔻Q10幻时新生浓缩精华乳(明星产品)

  Schwarzkopf Q10 Recharge Serum

  规格:3×20ml

  建议零售价:RMB68

  介绍:

  浓缩型赋活,超强能量强韧秀发

  精华级修护,超微渗透直达发芯

  数周深度护理,强健秀发,由内到外补充发芯能量

  数次一分钟护理,秀发强韧闪亮

  使用:洗发后用毛巾将头发擦干,将一支浓缩精华乳均匀深入按摩进头发,60秒后用清水冲净。1周使用1次,3周为一周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