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11六种必火发型 让你即刻变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07:39  ELLE中文网

  导语:合适的发型总会为美女增添一抹亮色,立即提升魅力。在这个季节流行什么样的造型呢?请相信,一款合适的发型会让你立即变美。2011年,好好学习以下会让你变美的6种发型。

长卷发 长卷发

  第一类:长卷发

  Amanda Seyfried

  就像春天的精灵一样在镜头下莞尔一笑,大面积晕染的粉色腮红以及淡金色的卷发,特别赏心悦目。

  Anne Hathaway

  浓烈的妆容,搭配色泽感十足的卷发才够惊艳。眉毛、眼线和睫毛都细细勾勒。腮红和双唇的质感蔷薇色凸显好气色。

中卷发 中卷发

  第二类:中卷发

  KateHudson

  KateHudson参加歌舞片《九》的纽约首映礼时,小烟熏加立体轮廓底妆,浪漫的金黄色复古卷发,真是一回首百媚生。

  Cheryl Cole

  古铜色的双颊带着夏日的气息,棕色的烟熏眼影与肤色呼应,整个妆容与卷发一起看起来非常婉约。

中卷发 中卷发

  Liane Balaban

  酒红色的复古卷发,配合同色系的眼妆,腮红和橙红色的唇色,使整体妆容立刻温暖起来。

  Jessica Alba

  水润饱满的妆容,搭配空气感十足、充满活力的灵动卷发,让整个人看起来顽皮中透露着小优雅。

直发 直发

  三类:直发

  Ornella Muti

  蓝紫色烟熏妆让眼睛看起来更加魅惑,近乎白色的金色直发,让人感到一丝奇妙的神秘气息。

  Sophie Reade

  粉润的两颊和嘴唇让肌肤特别红润健康,光洁柔顺的金色长直发,闪耀着迷人的光辉,甜美无敌。

直发 直发

  LaLa Vasquez

  如高山流水般的黑色瀑布发,极具东方色彩。小麦色的健康皮肤搭配清新自然的唇妆,让她神采奕奕。

  Kristin Cavallari

  将前部头发随意束起的金色直发,与晶莹的黑色小烟熏妆相互映衬,在眼角加入银色提亮了整个妆容。

精致盘发 精致盘发

  第四类:精致盘发

  Gemma Arterton

  如果想突出自己的妆容,不妨试试这样完整感十足的盘发,简单的发型会更好地突出你想展现的重点。

  Maiara Walsh

  富有肌理感的盘发,露出宽广的额头,搭配简约亮丽的妆容,让人瞬间释放出甜美温婉的气息。

慵懒盘发 慵懒盘发

  第五类:慵懒盘发

  Carey Mulligan

  俏皮可爱的编发随意地盘于头顶,略有渐变的发色,搭配清新亮丽的妆容,公主般娇嫩迷人。

  Taylor Swift

  慵懒的低垂发髻,丝毫没有给人沉重感。少女感十足的猫眼妆,充满了魅惑的贵妇气息。

个性短发 个性短发

  第六类:个性短发

  Agyness Deyn

  越来越有女人味的中性超模,玩起了混搭,可爱短发配硬朗的封闭眼线和水润唇妆,非常调皮。

  Halle Berry

  极短的微卷发型,让眼神看上去更加俏皮,灰褐色烟熏妆和较深的肤色很搭配。腮红和双唇是淡淡的蜜色。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