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刘亦菲 演绎清新脱俗“倩女”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00:17  瑞丽女性网

  导语:13岁出道,15岁成名,近日刘亦菲主演的新版《倩女幽魂》正在热映,有掀起了一波热潮,今天就为你盘点刘亦菲的8款百变发型。

  NO.1

清新透亮的裸妆搭配上古典的盘发 清新透亮的裸妆搭配上古典的盘发

  小编点评:清新透亮的裸妆搭配上古典的盘发,“仙女般”的刘亦菲展现出新版小倩吹弹可破的肌肤质感和清新脱俗的气质。

  NO.2

飘逸的长发 飘逸的长发

  小编点评:飘逸的长发,随风而动,演绎出几分凄美,似乎不知不觉间已经带我们进入“倩女幽魂”之中。

  NO.3

短刘海bobo头 短刘海bobo头

  小编点评:短刘海bobo头搭配上黑色小礼帽和性感红唇,摩登中透着几分可爱俏皮,带我们回到经典的40年代。

  NO.4

中分低马尾 中分低马尾

  小编点评:中分低马尾搭配上浓重的烟熏妆,“大女人”顷刻上身,大气而有范儿,气势逼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