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甜美可爱 10款瘦脸效果超赞的韩系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00:08  嘉人中文网

  导语:大脸MM对于换发型很挑剔,总想换一款可以修饰圆脸发型。这里为您精心准备了10款,看看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

  马尾:脸颊两旁要留发丝,遮掩修饰大圆脸

马尾 马尾

  圆脸MM要绑马尾的时候,一定要在脸颊两旁留下发丝,会在一定程度减轻圆脸,又不失清爽利落。

  高发髻:增加脸部整体长度

高发髻 高发髻

  同样的,把头顶的头发扎成一个高高的发髻,可以拉长视觉的脸型,还显得特别可爱。而其他头发就放下来,遮住过宽的颧骨,更加突出下巴的尖细。

  露额发型:从视觉上加长脸型

露额发型 露额发型

  谁说圆脸就不能露额头呢?只要露得刚刚好,可以拉长视觉的脸型,瘦脸的效果还会更好。而这时候,其他头发是绝对要放下来,遮住过宽的颧骨,更加突出下巴的尖细。

  齐刘海:显得可爱,眼睛炯炯有神

齐刘海 齐刘海

  刚刚过眉的齐刘海长度最适中,显得眼睛很有神,太长了就会有反效果。中长的梨花头,顺直地垂下来,起到拉长脸型的效果,就会显小脸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