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缤纷发饰 6款夏日出游美发搭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07:40  时尚网

  导语:初夏婚礼场场精彩纷呈,一场场艳丽色彩的主题婚礼更是让你应接不暇,无论是参加婚礼的来宾,还是兢兢业业的伴娘,什么样的发型才能搭配初夏艳丽色彩的婚礼呢?今天我们特意推荐了6款发型搭配。

  抢眼花朵发饰

抢眼花朵发饰 抢眼花朵发饰

  抢眼的花朵头饰可是让可爱度大幅提升的实用法宝。让单调的卷发有了亮点,女人味十足哦。

  甜美田园双花辫

这里写图注 这里写图注

  邻家女孩的亲切感双花辫,有效避免了发饰过于奢华的效果,营造出甜美气息。

  春日甜美花圈

春日甜美花圈 春日甜美花圈

  甜美花环搭配松散卷发体现轻盈空气感,非常适合浪漫的春日氛围。仿佛进入了伊甸园般的清新自然。

  俏皮小礼帽

俏皮小礼帽 俏皮小礼帽

  俏皮的小礼帽搭配俏皮侧编辫,营造出娇小的脸部轮廓。增添甜美小恶魔的感觉哦。

  复古发饰

复古发饰 复古发饰

  用时髦的复古发饰配合前额露出的刘海,立刻让淡淡的女人味随之自然散发。

  优雅感发箍

优雅感发箍 优雅感发箍

  适当地留出脸颊周围的发束,配合上优雅感的发箍,时髦的复古造型瞬间完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