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海边行 浪漫卷发打造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9:47  悦己女性网

  身着一款碎花或复古长裙,头顶一顶草色的编织帽,漫步走在海滩边,让活泼的海浪轻轻的拍打着双足,让凉凉的海风轻拂你的双颊,一款浪漫的海滩卷发随风轻扬,那是一种何等的美景呀。如果你想成为海滩女王,那么一款浪漫的卷发是必不可少的!

两种方法打造沙滩卷发 两种方法打造沙滩卷发

  两种方法教你打造出浪漫宜人的沙滩卷发,现在就跟着悦己一起行动起来吧!

卷发棒式波西米亚烂漫卷 卷发棒式波西米亚烂漫卷

  卷发棒式波西米亚烂漫卷

  关键词:自然

  打造方法:首先选择两种规格不同的卷发棒,从发尾起将头发分别用两种发棒卷起,注意两种发棒是相邻使用的,而且卷起的卷度要不相同。等卷好后取下发棒,将头发打散,然后把两种卷度不一样的发丝混在一起,打造出自然凌乱的效果。

  这种简单的自制卷发效果不太持久,但十分自然。对于一些发质偏柔软的女生而言,可以在使用电发棒前抹一些定型摩丝,或者在卷发后喷上定型喷雾都能达到很好的定型效果。

拧发髻式浪漫卷 拧发髻式浪漫卷

  拧发髻式浪漫卷

  关键词:简单、唯美

  打造方法:这种拧发髻式浪漫卷比较适合不太擅长电发棒的MM。洗发后,在头发半湿状态下抹上造型摩丝,将头发分成4-6束(根据自己的头发量而定),将每一束头发分别拧成小发髻,用发卡或头绳固定,然后用吹风筒吹干,或者让头发自然干,用低温档吹干的效果会更好一些。待头发干后,将发卡或头绳卸下,把头发打散,拧发髻方式卷曲的效果更像波浪,但没有卷发棒的效果整齐。相对于卷发棒式这种方式更为简单,打造出的效果更为唯美动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