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麻豆沙荣子示范DIY梦想中的卷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2:0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相信“沙荣子”对于很多MM来说都是陌生的,但是很喜欢日本杂志的MM们肯定会熟悉这位麻豆了。频频在各大日系杂志出现的沙荣子,十分懂得善用自己的发型特点,轻松就塑造出优雅轻盈的卷发,真是让人止不住的心动啊,下面就一起学习沙荣子式的卷发吧。

  今天就为MM们介绍3款非常有沙荣子味道的卷发,仔细看咯!

  麻豆沙荣子示范DIY梦想中の卷发

麻豆沙荣子示范DIY梦想中卷发 麻豆沙荣子示范DIY梦想中卷发

  蓬松波浪卷发style

  沙荣子のpoint说明:

point说明 point说明

  1.兼具A型长发的层次感特点,形成如具有弹力的立体波浪线条。

  2.外翻发卷:凸显波浪感,卷发的立体度直接影响整体的飘逸感。

  3.发梢卷:发梢具有伸缩性的造型作为结尾,让发型时刻散发迷人气息。

从头发中央开始向外卷发 从头发中央开始向外卷发

  point1:选择32mm的卷发棒从头发中央开始向外卷发。

  poing2: 卷好侧面部分后,开始做卷不容易打理到的脑后头发,卷发棒以竖直方向外卷,呈现柔软的立体感。

从发根0.3mm处开始卷发 从发根0.3mm处开始卷发

  point3: 从发根0.3mm处开始卷发,让头顶的呈现蓬松清爽的飘逸感。

远离难凹的扁塌问题 远离难凹的扁塌问题

  point4: 远离难凹的扁塌问题,用细齿梳由发根逆刮,以自然的蓬松度为目的。

  point5:以搓揉的方式涂抹在发梢,轻轻抓出俏皮的弧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