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手把手教你四步打造女星红毯焦点发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08:52  嘉人中文网

  导读:频繁的颁奖季,除了抱着八卦的心态围观众女星们的红毯造型,也不妨琢磨一下她们花样百出的发型是怎样做成的。既不要太过夸张的造型,也不要太过高深的技艺,只是一点小巧思或小技巧,就能满足你这个夏天的扮靓之心。

扇形低发髻 扇形低发髻

  扇形低发髻

  还觉得低发髻看上去老气横秋?看看Anne Hathaway在今年81届Oscar上的表现吧!身为主持人的她不仅在现场恶搞,机智的表现令人称赞,红毯上一袭红裙搭配的扇形低发髻,也非常有借鉴价值。

打造步骤 打造步骤

  1、划出头顶U区,分层倒梳打毛头发根部;再拉起靠近U区外侧的两片头发,倒梳打毛头发的中部,让头顶看上去更饱满。

  2、束一个低低的马尾辫,并从马尾上部取出一束头发备用。

  3、将其余马尾头发缠绕在一只手上向上卷至马尾根部并用发卡固定,用双手向上提拉发卷的两侧形成一个半环状发髻,用卡子固定造型。

  4、将预留出的一束头发编成三股辫盘在马尾根部,如果头发不碎也可以拧紧后直接盘在马尾根部。

完成look 完成look

  扇形低发髻完成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