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款度假风发型 真人示范10分钟搞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7:16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读:每天都在对度假的日期进行倒数,心思更是早已随着海洋性季风飞到了美丽的岛屿,美滋滋地想象穿着比基尼或丝质长裙吹海风,可是发型呢,要怎么才能和一箱子的美丽衣服进行搭配?

手把手教你8款度假风发型 手把手教你8款度假风发型

  眼看中秋国庆的假期马上就要来喽,期待已久的度假是否已经计划好了呢,现在就跟随编辑给你一周不重样的度假发型,只要10分钟,一切都能完美搞定。

一分为二麻花辫 一分为二麻花辫

  一分为二麻花辫

  早已厌倦了N年前发辫散落在长发中的波西米亚风格风格?不如换个花样——同样是从一侧开始编麻花,直到耳际下方为止开始一分为二,再分别编辫,最后在一侧这个低马尾,给人耳目一新的清新感。

打造步骤 打造步骤

  步骤1:用尖尾梳以耳朵为标准将头发分成前后两个区,后区的头发先束起来。

  步骤2:前区的头发从左耳上方开始辫3股续编,一直编到右耳上方,用发卡固定。

  步骤3:3股续编就是不断从两侧取头发续入最外侧的发股中,编成的3股辫。

  步骤4:前区辫续编三剩下的头发分成两份,分别编成3股辫。最后将后区头发同两根小辫一起在右耳下方束成一根马尾。

暗藏玄机浪漫风 暗藏玄机浪漫风

  暗藏玄机浪漫风

  第一眼看上去,你一定以为这就是在最普通的造型上配了个发带而已。但是转过身再仔细瞧瞧,脑后的分区可是混合了“Z”字型。同时要注意,两侧的发辫要蓬松随意,带一点慵懒的感觉。

打造步骤 打造步骤

  步骤1:用尖尾梳在后脑中部以“Z”字手法分成左右两区,并束成2个马尾。

  步骤2:两个马尾分别分片,用电卷棒以内扣平卷的方式上卷,一直卷到马尾根部。

  步骤3:将马尾皮筋上方的头发轻轻拉松,让两侧的头发饱满起来。

  步骤4:用片梳将马尾分片倒梳打毛变得更加蓬松灵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