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教你打造度假风发型:跳动的马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7:16  嘉人中文网 微博
跳动的马尾 跳动的马尾

  跳动的马尾

  就算是最简单的马尾,永远都不会过时。让我们学习Kenzo2011春夏时装周的小巧思吧——利用盘发器将最基本的马尾变化出不同的花样,头发两侧的卷度就好像马尾在流动般。同样只是花费一分钟的时间,效果可是大不同哦!?

打造步骤 打造步骤

  步骤1:一手将枕骨位置分好层的发片拎起,一手用片梳将发根处的头发倒梳打毛,让后脑勺显得更加圆润饱满。

  步骤2: 束一个低马尾,将盘发器的柄部从皮筋的内侧纵向插入马尾根部。

  步骤3:将马尾向上全部穿过盘发器上部的环形,左手向上拉住马尾的发稍。(第三张图需要镜像)

  步骤4: 右手轻轻向下拉动盘发器发柄,直至盘发器环部自然与马尾分离。

异域风头巾发卷 异域风头巾发卷

  异域风头巾发卷

  一块漂亮的丝巾可是夏日造型的好帮手,就算时间仓促头发乱糟糟,也能当做头巾带上立刻出门。如果想要看上去特别一点,就学习时装周的模特们那样搭配细小的卷发吧,唯一需要我们好好琢磨的是,如何固定、并打出漂亮的丝巾结。

打造步骤 打造步骤

  步骤1:将头发用电卷棒以45度纵卷的方式分层上卷,尽量让每个发片的发量少一些,更易打造出凌乱的吉普赛风情。将刘海用发卡固定。

  步骤2:将围巾对折成三角状,搭在头顶上,两手握住丝巾两个长角向下拧卷。

  步骤3:将拧好的丝巾在右耳上方打结固定,可以配合发卡一起完成固定。

  步骤4:将打结后的丝巾边拧紧边相互拧卷成一股,在右耳上方卷盘呈花朵状,丝巾稍别入右耳上方的丝巾边缘。再用片梳将头发分片倒梳打毛变制造出凌乱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