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优雅女神风 气质编发6步速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7:36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导读:编发是秋天MM们最爱的发型之一了,好莱坞女星Nicole Richie、安室奈美惠都喜欢以编发造型示人,但是潮流的千变万化总能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今天,就让编辑教会大家一些编发步骤,只需要6步,就会让你成为一个优雅女神风咯。

6步打造优雅女神风编发 6步打造优雅女神风编发

  女神风编发:围绕着脸型的编发以及轻轻收拢的发尾,展现希腊女神般的优雅气质,这款适合秋季的凉爽发型!

Step1-2 Step1-2

  Step1:耳前的头发侧分,贴着头分别编两条蜈蚣辫。

  Step2:辫子发尾以梳子逆刮固定,辫子本身要拉发。

Step3-4 Step3-4

  Step3:把后方头发下半部编成超松辫子,发尾逆刮固定。

  Step4:将后方辫子折起来,往内侧反折以数根发夹固定。

Step5-6 Step5-6

  Step5:一手抓着辫子固定处,一手拉鬆后脑勺头发调整弧度。

  Step6:将左右两边辫子的发尾藏入反折空隙处固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