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蓬乱而不邋遢 教你打造今秋最IN慵懒发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07:43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读:我们在2011年秋冬的四大时装周上发现,有范儿又自然的乱发演变成一种全新的风格。不管是编发还是垂发,或者是本应该完美处理的发髻,造型师们都不约而同的采取了乱蓬蓬的方式来打造。挥别了一丝不乱的精致优雅,好似被大风吹乱的发丝,更带来一丝慵懒和自由的感觉。

今秋流行蓬乱而不邋遢的心机发丝 今秋流行蓬乱而不邋遢的心机发丝

  其实这样的乱发,并非真的蓬乱,而是更加具有心机的打造出“蓬乱而不邋遢”的感觉,让人不禁联想起前几年大热的“起床发”,有异曲同工之妙。

秋冬季慵懒乱发必知TIPS 秋冬季慵懒乱发必知TIPS

  秋冬季慵懒乱发必知TIPS:

  这一季流行的乱发,更注重整体的结构和发丝的温柔曲线,看起来仍然不失优雅,更具有女人味。看似不经意的一挽,几缕发丝飘散,想必会大受森女派的欢迎。

  一定要注意“乱”的度,因为如果要是过于蓬乱,就会觉得像没有梳洗就出门。不过我们可以预测,随着慢下来乐活的心态越发流行,这样的乱发会越来越受欢迎。

  仔细看看T台上这些模特,全都因为温柔乱发多了几分自由度和微妙的亲切感,难道不是吗?

侧梳蓬松发髻 侧梳蓬松发髻

  侧梳蓬松发髻

  慵懒的发髻,像被风吹到了一侧,立体感凸显帅气,略显凌乱的刘海遮住一边的眼睛,有瘦脸效果。

  推荐单品

  施华蔻(微博)魔力哑色造型粉 RMB238

  洒适量粉末於掌心并将其揉合,均匀应用在干发上抓出雾面的造型和自然触感。亦可直接抹於发根创造出蓬松的发量感。

黑色凌乱卷发 黑色凌乱卷发

  黑色凌乱卷发

  黑发色搭配正红色唇膏,强烈的色彩对撞非常醒目个性,黑色的短发用纹理感烫发打造出清晨睡眼惺忪的随意感。

  推荐单品

  威娜(微博)创艺莹亮液

  增加秀发的光泽度,带来自然顺滑效果,瞬间增加头发的光泽度,防静电、避免头发毛躁,配方不油腻,不会加重头发,令造型后的头发立刻顺滑,柔亮。

随意感居家盘发 随意感居家盘发

  随意感居家盘发

  像是居家发型一样的盘发,随意的向后抓起,额头留下两缕碎发,如今这样的发型也登上了时尚的舞台,今秋请尽情的凌乱吧!

  推荐单品

  沙宣(微博)立体丰盈啫喱膏 RMB24.8

  推荐理由:适用于湿发或半干发, 挤出适量(如一硬币大小,随头发长度适当增加或减少用量)在手中均匀揉开,用手轻抓托头顶发丝。配合电吹风轻轻送风,可令发型变得更蓬松有动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