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 解读2012春夏米兰时装周发型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1:23  新浪女性 微博

  欧莱雅专业美发产品部国际创意顾问Guido解读2012春夏米兰时装周的最新发型趋势:Roberto Cavalli时装展上,Guido以一款迷人的法式发髻为米兰时装周画上了完美句号。“这是款简单柔美的高髻,完美衬托出衣服鲜艳的色彩与性感的设计。” Guido用不同盘发和飘逸吹发完全诠释米兰时装周各大品牌的品牌气质。

  直击2012春夏米兰时装周6大品牌秀场:

  Bottega Veneta

  Jil Sander

  Dolce & Gabbanna

  Versace

  D&G

  Prada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Guido 为米兰Bottega Veneta时装展设计了这款假髻。“为衬托Bottega Veneta 2012春夏系列的高雅,我们想要一款简单、性感而清新的发型。发型并不复杂,任何人都可以自己打理好了出门。

  造型步骤:

  ·         大量涂抹full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瞬间塑发喷雾打湿头发后让头发自然干

  ·         用手指将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美致塑发喷雾从发根捋到发梢让头发水润光泽。

  ·         用手指将头发在耳朵高度扎成马尾辫,注意头发不要有分痕。

  ·         将马尾挽成凌乱的假髻。

  ·         在发髻部分擦上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美致塑发喷雾增加头发光泽,打造水润效果。

Jil Sander Jil Sander

  Jil Sander

  Guido为Jil Sander展设计了一款经典永恒的发型。“这款几近完美的贵妇发型体现了Jil Sander品牌的精髓。经典没有时间的界限,即能体现未来的发展趋势又符合传统。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20世纪50年代的发型,却又因世纪中叶的时尚呈现出雕塑般的效果。这款发型酷似头盔,形状质感让人感觉它像粘在头上似的。

  造型步骤

  ·         在湿发上喷上大量的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瞬间塑发喷雾,让头发更有质感,将头发分成几层并吹干。

  ·         将每层头发逆梳形成一定的大小和高度,然后将前额头发往后梳扎成马尾辫,在发梢系上橡皮筋。

  ·         用泡沫卷发棒将头发从发梢开始向上卷起,卷好后用头发遮住泡沫卷发棒并用发夹固定。

  ·         抹上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倍顺润发凝露打造光滑的头盔效果,并使秀发更加柔顺。

Dolce&Gabbana Dolce&Gabbana

  Dolce&Gabbana

  Guido为Dolcc&Gabbann时装展设计了一款经典卷发。“今天这款西西里式的发型灵感来源于Sophia Loren. 我们将头发扎成疏松的法式发髻,看起来仿佛这位女子一夜纵情狂舞,轻松而愉快。”

  造型步骤

  ·         湿发上大量抹上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瞬间塑发喷雾后用吹风机将头发吹到九成干。吹发过程不用头梳,以保持头发的自然纹路。

  ·         在头顶抹上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瞬间塑发喷雾以突出头发的自然纹路,让头发自然干。

  ·         从颈背开始将头发往前梳增加头发质感。

  ·         用手指将头发从额头开始往后梳,扎成法式发髻并用U型发夹固定。

  ·         注意保持脸部四周头发的松散以呈现头发纹路的自然状态。

  ·         最后喷上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美致塑发喷雾给头发定型。

Versace Versace

  Versace

  Guido为Versace米兰时装展设计了这款性感的blow-out 发型。“我们为Versace设计了这款饱满而轻盈的blowout,如Versace女人般美丽而有贵族气息,和衣服相当搭配。”

  造型步骤

  ·         注意:这款造型所有模特的头发最短应该到肩部。

  在湿发上抹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瞬间塑发喷雾增加头发厚重感

  ·         用大卷梳结合吹风机吹干头发,使用卷发夹使头发卷曲。

  取下卷发夹,将头发放松完成这款发梢微卷的厚重发型。

D&G D&G

  D&G

  Guido 为D&G米兰时装展设计了这款迷人的blow-outs. “我们今天为D&G设计这款饱满的发型来衬托2012春夏系列。这款发型看似简单却需要一番功夫才能让头发在T台上飘逸起来。

  造型步骤

  ·         在湿发上抹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瞬间塑发喷雾,将头发分成几层,用电吹风吹头发的同时用圆刷从发根开始将头发向外梳使头发蓬松。

  ·         将头发从某一中心点开始向外梳,让发型看起来更加饱满。

Prada Prada

  Prada

  Prada时装展上,Guido很大胆地为2012春夏系列设计了这样一款发型。“为Prada设计的这款发型像是女孩晚上出门前自己卷了发,然后随手夹上个U形发夹。发型感觉有点像自己没完全打理好的,带点David Lynch电影女主角的感觉。这款发型看似随意,但卷曲中显精致的头发让她整体上仍是个Prada风格的女人。

  造型步骤

  ·         在湿发上抹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瞬间塑发喷雾后用吹风机吹干。

  ·         将左边头发梳整齐,在右边用U型发夹固定。将头发捋到耳后。

  ·         将后面的头发分成几层,抹上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瞬间塑发喷雾,用卷发棒将每层头发烫卷,让头发自然弯曲

  ·         在头顶抹上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瞬间塑发喷雾让发型光滑无凌乱碎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