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打造上海时装周后台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5:0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今秋十月,在东方时尚之都的上海,在具有浪漫法式风情的复兴公园,举行为期一周的2012春/夏时装发布会。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作为2011年上海时装周发型产品独家赞助,与 Toni&Guy(托尼英盖)沙龙南方区强强联手,为20场中国本土极有分量的时装品牌量身定制所有发型,打造亚洲最in时尚发型潮流。

  秀场发型产品赞助

  作为走在全球专业美发的领军品牌,为了支持中国设计原创力量,特别集结了全国最优秀的16位专业发型师,同时也是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品牌的ID团队成员,为后台发型设计注入新鲜力量。结合中国本土的设计师的服装及妆容设计风格,令发型设计更符合中国人的发型趋势。在复兴公园的序厅,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品牌享有专属的品牌展示区域,直面时尚爱好者,将向参加时装周的嘉宾展示打造代表品牌专业领先地位的革命性的染发产品iNOA。

秀场造型大揭秘,发型师步骤解析 秀场造型大揭秘,发型师步骤解析

  秀场造型大揭秘,发型师步骤解析

  中国顶级奢侈品牌Ne.Tiger以及被誉为“朋克教母”的Vivienne Westwood将作为本次上海时装周的开幕式走秀品牌,在黄浦江岸联手演绎中国的奢华以及英伦的时尚风潮,两大国内外顶级时尚品牌同台竞艳。除了开幕式国际大牌Vivien Westwood的秀场惊艳造型之外,上海时装周云集的本土品牌也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秀演。 

Prolivon Prolivon

  Prolivon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为今年首秀品牌的Prolivon设计了符合“生活致上”为价值的秀场发型,与品牌一统展现植根于上海又接轨世界流行风尚。

发型要点 发型要点

  发型要点:环绕头部的编织发使头部更蓬松,使用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美致塑发喷雾是发丝更有纹理感,在前额的发束中添加装饰银箔,让整个发型顿时增添高贵和复古的感觉,也是盘发更有新意。

Kelkel Kelkel

  Kelkel

  本届上海时装周上,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为唯一一个童装品牌Kelkel特别打造的属于儿童的潮流发型。

发型要点 发型要点

  发型要点:孩子天真自然的发型才能展示最可爱的一面,所以稍微使用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倍顺润发凝露涂抹于长发,是头发更柔顺有光泽。男孩的短发则使用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劲致塑发啫哩,体现小男子汉的帅气和硬朗,这样的发型配和服饰让孩子的童真充分结合时尚的元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