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款强效滋养水 让你的秀发滋润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07:34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读:冬季的严寒,对美丽的秀发也是一种折磨与摧残。干枯,毛躁,缺水都是那一股股寒风惹得祸!赶快为你的秀发选择一款有效的营养水吧!无论何时何地只需轻轻喷洒,轻轻涂抹,变可恢复往日柔顺,亮泽。这个冬季让你的秀发安安全全过冬!

施华蔻奢极黑金柔亮修护精华液 施华蔻奢极黑金柔亮修护精华液

  产品名称:施华蔻(微博)奢极黑金柔亮修护精华液(新品推荐)

  产品售价:100ml/66RMB

  推荐理由:轻轻一喷,瞬间释放精华分子,深度修护,点亮秀发光芒,全天体验会所级的奢宠护理。

潘婷夜间焕然修护免洗精华乳 潘婷夜间焕然修护免洗精华乳

  产品名称:潘婷(微博)夜间焕然修护免洗精华乳

  产品售价:RMB35/100ml

  推荐理由:特别添加双倍氨基酸成分,搭配水合维他命原分子,每滴精华乳液含有8倍于常规护发素的活性成分,为头发补充流失的角蛋白和水分,8小时睡眠时间发挥强韧、亮泽、柔顺、防分叉四大功效。

飘柔精华焗油精华顺发滋养水 飘柔精华焗油精华顺发滋养水

  产品名称:飘柔(微博)精华焗油精华顺发滋养水

  推荐理由:飘柔人参滋养水的活性成分可以为秀发提供瞬间补水、防毛糙、抗氧化的三重功效,轻松一喷,光彩立现,时刻保持清新亮丽的动人形象。

巴黎欧莱雅发梢修护精华露 巴黎欧莱雅发梢修护精华露

  产品名称:巴黎欧莱雅(微博)发梢修护精华露

  推荐理由:它能够针对受损明显的发质,改善分叉,密集修护秀发直至发梢。其度身定制的配方中,蕴含高浓度的 CEMENT-CERAMIDE凝护胶元,这是巴黎欧莱雅多年护发研究的核心成果,其结构与中国人发丝中存在的天然胶合质相同,真正能够被秀发吸收,由内填补,强健发丝之本,分叉明显改善,重拾生机勃发的健康秀发。

力士完美修润保护营养水 力士完美修润保护营养水

  产品名称:力士(微博)完美修润保护营养水

  推荐理由:运用卓越护肤保湿成分,纳米胶原蛋白; 渗透至发芯,长效润泽发丝,秀发持久绽放水润光芒。 浓稠乳液质地,特别添加多种氨基酸;令秀发由内而外健康强韧。

杰士派整发营养水 杰士派整发营养水

  产品名称:杰士派整发营养水

  推荐理由:产品中含有氨基酸等多种滋养修护成分,可为头发提供所需营养,令发丝柔韧有弹性,防止头发干枯、分叉。有一定的定型功效,补水效果也还不错,用量非常省,最特别的地方还是它似有似无的淡淡花草香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