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甜杏仁油富含维生素 适合护理卷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8日09:30  VOGUE时尚网 微博
甜杏仁油→卷发 甜杏仁油→卷发

  甜杏仁油→卷发

  就像多数坚果油一样,甜杏仁也富含维生素A、B和E。Shamban博士说:“植物油可以治愈头发的分叉,改善头皮循环让头发更强壮,而且还能给枯燥的头发增加光泽和亮度。”Corey补充说:“植物油还能通过反射有害射线和提供脂肪酸来对抗紫外线。”

鳄梨油→粗硬发质 鳄梨油→粗硬发质

  鳄梨油→粗硬发质

  Shamban博士说:“鳄梨油对头发很好,因为它富含蛋白质和氨基酸。而且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A、D和 E。”蛋白质帮助填补发丝表面的毛鳞片损伤,这样每一根头发会变得更强壮,也能更好的对抗未来损伤。这种油质地较稠,最适合发质教粗硬的头发。

橄榄油→浓密头发 橄榄油→浓密头发

  橄榄油→浓密头发

  需要深度护养?橄榄油含有不饱和脂肪,这种脂肪多年来被当作一种全面天然的护发品来缓解干燥。橄榄油不仅超级补水,而且富含有营养的抗氧化物和欧米茄-3脂肪酸,帮助增加弹性,修复头发强度和光泽。Corey告诉我们:“橄榄油非常浓稠,适合浓密粗壮的头发。”

米糠油or棕榈油→所有发质 米糠油or棕榈油→所有发质

  米糠油or棕榈油→所有发质

  米糠油和棕榈油适合所有发质。米糠里含有维生素E而且能在角质层形成更坚固的外壳,以此减少头发的损伤。Corey说:“这种油的味道几乎闻不到,而且适合各种类型的头发!但我也喜欢棕榈油,因为它富含氨基酸、欧米茄-3脂肪酸、蛋白质和矿物质。可以让头发变得更强壮,整体变得更健康。”(更多精彩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