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熟女美貌危机 防秃头按摩技巧大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07:06  精品网

  导读:以往选男人,大家会开玩笑说秃的或胖的,硬要选,你要哪一个?秃头是男人的恶梦,现在却是熟女美貌最大危机!专家建议按摩头皮可促进血液循环,有助改善落发,以下为日本人爱用的头皮按摩术,编辑亲自操作一次,觉得感觉很不赖!每天洗发搭配用,养发疗愈又轻松。

深呼吸放松 深呼吸放松

  1、深呼吸放松

  拇指放后下颚处,小指放前发际处,深呼吸2~3次放松心情,为按摩做准备。

按摩前额发际 按摩前额发际

  2、按摩前额发际

  上推,往头顶“有力道”地滑动2~3次。

按摩侧头部 按摩侧头部

  3、按摩侧头部

  再上推,大拇指放耳朵上面,手指成“熊爪状”,以拇指为施力点,其它四指在头部侧面划圆按摩,共做3次。

  POINT!要能感觉“挪动头皮”才对喔!

直向按摩头顶 直向按摩头顶

  4、直向按摩头顶

  拇指放太阳穴当施力点,其它四指放分线处,往后移动头皮3次。

拉发促进血循 拉发促进血循

  5、拉发促进血循

  大把抓起耳朵附近头发,成两撮,以能感到舒服的力道,往斜上方拉。

  POINT!头皮有感觉在动即可,不要过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