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最爱的中分发

2013年03月26日01:15  新浪女性-原创
王菲的中分发王菲的中分发

  发型:中分

  打理方式:两边梳

  菲姐似乎很喜欢中分发型,当然中分发是瘦脸的最好方式,无论你是有婴儿肥,还是国字腮,中分都能很好的将你的面部缺陷加以修饰。

王菲的扎辫王菲的扎辫

  发型:扎辫

  打理方式:头发够长+梳辫

  王菲式中分,后面的长发则分两边扎起,俏皮、可爱、个性都会成为你的标签。不过编辑建议,先在家尝试,再将这个发型带出门,不是所有人都是王菲,都能有她的气场来支撑这个发型。

王菲的齐刘海梨花头王菲的齐刘海梨花头

  发型:齐刘海长发

  打理方式:吹风机

  齐刘海是减龄发型的必备元素,加上长款棕色梨花头,瞬间让天后小了10岁。这款发型是编辑曾经拿着照片去沙龙和发型师说要的样式,但王菲气场的与众不同,让这款发型也不是人人都能拥有。

王菲的二八贴发王菲的二八贴发

  发型:二八斜分贴发

  打理方式:发胶、发蜡

  女生最讨厌短发长长的尴尬时期,总是不知道改怎么造型。王菲式束发绝对是好教材,不长不短就干净利索的扎起来,斜分刘海服帖光滑,短短一截发辫个性凸显,尴尬期也有专属造型。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