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辫子盘发

2013年04月10日17:17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乌克兰前总理环绕编织盘发

  乌克兰前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

  环绕编织盘发

  看到尤利娅,恐怕没人不赞誉她是个大美人,她被称为“最美女政客”,算得上一位传奇人物。36岁时,尤利娅开始涉足政坛,从议员到副总理,再到担任总理的一波三折,这位上过时尚杂志封面的女总理以其清纯甜美的面容和招牌大辫子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成为人们心目中的“橙色革命女王”。尤利娅的头发曾为深黑色,不像公主倒像是一把“大扫帚”。但“橙色革命”成功后,她的头发一夜之间也仿佛经历了一场革命,她开始将头发留起盘在头上,继而染发,最终变成具有乌克兰民族风格的金黄色大发辫。随后,很多大牌明星都纷纷效仿这款精致的造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韩国总统朴槿惠蓬松短刘海盘发

  韩国总统:朴槿惠

  蓬松短刘海盘发

  朴槿惠是韩国历史上毁誉参半的总统朴正熙之女,从“总统之女”一步一步成为韩国首位“女总统”,注定了她不平凡的人生,而她的时尚之路也逐渐从清新丽人过渡到政坛强人,如今的朴槿惠走沉稳路线,爱用低盘发搭配正装来凸显自己的气场与时尚感兼备的过人气质。超短却层次感分明的刘海已成为她的经典造型之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泰国现任总理英拉侧分蓬松中长发

  泰国现任总理:英拉·西那瓦

  侧分蓬松中长发

  英拉是泰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理,第二代华裔,祖籍是广东梅州,还有1/4的中国血统。她具有甜美长相、谦和品质以及成功的商业女性形象。鉴于哥哥他信在泰国的影响力,她被认为是为泰党赢得胜利的最大筹码。当选为总理后,英拉的时尚品味也暴涨,每每出席也成为新闻焦点,英拉的穿衣品味走的是端庄优雅的路线,而侧分中长发,加上自然的蓬松感,更展现了一丝东方女人的气息。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