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车晓示范新娘减龄波波头

2013年05月12日09:28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Style7:车晓的bobo头

  Style7:车晓的bobo头 减龄7岁

  实际年龄:31岁

  目测年龄:24岁

  去年红极一时的《老男孩》让车晓再次成为众男子心中的女神。这位仿佛逆生长的女明星,从长发到bobo头,年龄也仿佛一下子小了好几岁。再加上其展露的清新气息,就是一个刚从校园里毕业的女孩子形象。其实如果你原本的发型就是这种具有文艺范儿的bobo头,那么你的婚礼发型完全没有必要又烫又卷的,像图中模特这般,在头上加一个白纱制的小礼貌发饰,就显得非常俏皮可爱。

  Change一点!

  将一侧的头发夹在耳朵后面,然后在这一侧的发顶别上一个白纱装饰的小礼帽,非常的俏皮可爱。其实现在流行的婚礼发型,已经渐渐往自然又简约的趋势去了,繁复又高耸入云的盘发早已过时。

  Notice一点!

  其实,除了小礼帽,带钻或者带珍珠的单圈发箍,以及单边用的白色或者钻石镶嵌的发夹都非常适合做装饰哦。但是不宜顶 一朵 大白花在头上,会增加头部的分量感而显得失衡。

  Choose一点!

  像vera wang这种上身简约,下身有着犹如美人鱼一般层次感的白纱礼服最适合这款发型。能增加女性柔美娇嫩的感觉,和率直的bobo头起到互相弥补互相映辉的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Style8:车晓的时髦湿发

  Style8:车晓的时髦湿发 减龄5岁

  实际年龄:31

  目测年龄:26

  看到车晓这款发型,是不是让你联想到了T台上那些时髦的湿发模特呢?还是本季吉承“鱼聊”系列秀场上模特们的湿发?原来我们在婚礼上,也可以用这种湿发出现,能让一件很普通的礼服显得波光熠熠哦。

  Change一点!

  如果你正在为你不长不短的头发着急,那么不妨试试看湿发的造型。因为它不需要你的头发多么有型,只要你的五官够精细小巧,就完全可以胜任这款发型。从头顶开始摸保湿发胶,一直摸到发尾,发尾处留出3~5厘米的干发距离,可以有稍稍的蓬松感。

  Notice一点!

  湿发造型在妆容上,切忌选择烟熏妆。属于大地色系的光泽感眼妆是不二之选。自然的裸唇也能彰显整体气质。

  Choose一点!

  你可以选择一款大红色的晚礼服作为婚礼最后一场的登场礼服,抑或紫罗兰色的晚礼服,吊带收腰的简洁款式,配上礼服上的宝石镶嵌,更能衬托出湿发所带来的闪耀和性感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Style9:车晓名媛式盘发

  Style9:车晓名媛式盘发 减龄3岁

  实际年龄:31岁

  目测年龄:28岁

  虽然已经离开豪门,但是车晓身上就有一种名媛贵妇的气质在。而这款发型让人瞬间想到了那些知书达理,出身世家的富贵名媛。温婉的名媛气质让人很有女性温婉的气息。也是一款非常适合搭配晚礼服的发型选择。

  Change一点!

  你的前刘海一定要够长,如果你的头发原本是中分长发,那么非常适合做这个造型,只需要将背后的头发绑起来藏在头发里面就可以了。在刘海部分用电卷棒打造出随意的曲线,发型要做的够蓬松,整体曲线要够柔美才可以。

  Notice一点!

  不要在你的头发上做任何点缀了,如果感觉不够华丽,就用小巧的钻石耳钉来弥补吧。也不要把你的的头发整体烫卷,这样会显得老气。

  Choose一点!

  带有清新色泽的雪纺纱礼服非常适合这款发型。如果你有草坪仪式,那么选择一款带有春天气息的薄荷绿或者其他马卡龙颜色的皱褶雪纺纱礼服就太完美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